想念在kuching101某某restaurant♥

Sunday, 3 April 2011

如果你真的敢亲吻我、我就敢给你亲    
如果你真的敢爱我、我就敢用真心爱你    
如果你真的敢离开我、我就敢哭泣、敢恨你  
如果你真的敢等我、我就会心疼你   
如果你真的敢和其它女生太接近、我就不理你 ♥   
如果你真的敢骂我、我就敢骂回你 ♥   
如果伱真的敢和我上床、我就一辈子属于你 ♥   
如果你真的敢抱我、我就给你抱紧   
如果你真的敢牵着我、我的手会一直要你牵    
如果伱真的敢不回我信、我就生气你  ♥  
如果你真的敢为了我哭泣、我就不会离开你 ♥   
如果你真的敢丢下我、我以后不再属于你 ♥   
如果你给我幸福快乐、我就会很开心      
一切因为有你 ♥